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乡镇

甘州区甘浚镇举办专题培训 打造阳光村级财务

2017年07月03日 15:0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为进一步规范村级财务管理,7月3日,甘州区甘浚镇举办了村级财务管理专题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甘州区甘浚镇经管站相关负责人授课,该镇经管站代理会计和17个村的村书记、村出纳、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授课老师就村级财务管理的内容和方法,党和国家的惠农政策和法律法规,如何加强农村三资管理,如何管理好专项资金以及如何做好民主理财和村务公开等进行了详细讲解。讲解生动、具体,内容丰富,具有极强地针对性和时效性。

  “这样的培训课很有实效性,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大提升了该镇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会后,参加培训的村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进一步强化财务知识的学习,严格按制度、按程序办事,增强廉洁从政意识和风险规避意识,打造让老百姓放心、满意的阳光村级财务。(康军霞)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