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乡镇

高台新坝镇党员干部进村入户暖民心帮办实事130余件

2017年07月03日 15:0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高台县新坝镇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脱贫攻坚行动相结合,充分发挥基层领导干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在各自包挂村积极进村入户,实实在在听民意、办实事,把“做”字落到实处。

  该镇结合镇村实际,积极开展政策解读、农技推广、科技宣讲、卫生入户等宣传活动,让政策摆在群众面前,提供群众知晓率;在入户过程中发现有创业意愿的贫困户,积极为他们寻找致富门路、提供政策信息,争取项目资金、有效弥补他们脱贫致富过程中资金、技术、信息方面的不足;对于已经起步的扶贫、脱贫产业,进一步给于政策倾斜、资金支持、技术指导,完成由“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扶贫的转变,该镇还在走访贫困户过程中查找征集需求清单,按部门职能进行交办。截至目前,全镇13个贫困村共征集需求65项,完成59项,帮办实事130余件。(赵继军)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