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乡镇

临泽县鸭暖镇庆祝建党96周年活动丰富多彩

2017年07月03日 10:3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6月30日下午,临泽县鸭暖镇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表彰大会,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喜迎十九大。全镇全体领导干部;各村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先进个人;新发展党员、转正党员,共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新发展的15名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并佩戴了党徽,其它党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了在全镇党建及社会发展中涌现出来的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4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1名优秀党小组长。

  会议要求,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务必以纪念建党96周年为契机,认真学习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的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和镇党委的认识判断上来;要勤于学习,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制度,切实在学习上拿出挤劲、钻劲、韧劲,引领全社会形成崇尚知识的良好氛围;要深入践行群众路线,严格落实联系服务群众“一线工作法”,聚焦农村低保、精准扶贫、救灾救济等广大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扎实做好当前农村低保清理核查、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安全生产巡视检查等工作,同步抓好美丽乡村建设、各类项目施工、易地扶贫搬迁等重点工作,统筹抓好制种田间管理、农村防汛抗旱等工作,切实将顺民心、惠民生、解民忧的责任担起来。全镇上下要牢固树立“干今年、想明年”的工作理念,借助开展的观摩学习活动,不断明晰发展思路、找准发展方向,积极谋划玉米制种保值增收、特色产业提质增效、新型产业突破发展、基础设施完善提升、美丽乡村逐年推进、经营主体培育壮大等工作。要全面推进法治鸭暖建设,纵深推进“七五普法”教育,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引导教育全镇广大党员群众争做学法尊法守法用法合格公民。各党组织书记要忠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抓严抓实各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带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把党的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自觉以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言行举止,为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立起标杆、作出示范,与广大群众共同书写建设繁荣、富裕、文明、绿色、法治美丽新鸭暖的崭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后,各支部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广大党员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庆祝党的生日。(张文清)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