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综合

高台:黑河湿地卫星遥感监测问题全部整改完毕

2017年07月03日 10:34   来源:甘肃新闻

  针对黑河湿地自然保护区国家生态环境部卫星遥感监测核查问题,高台县强化措施,靠实责任,坚决有力推进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目前,两轮卫星遥感监测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毕。

  位于高台县罗城黑河大桥桥南占地36亩的甜菜收购点、棉花公司收购点、方云养殖场等5处建筑物,由于地处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已于今年4月份全部拆除,现已平整覆土、植树种草,恢复地貌。

  高台县罗城镇常丰村四面环湿地,多年来,这里的村民一直在湿地保护区内堆放柴草,生态环境遭到破坏。去年12月份,被国家生态环境部卫星遥感监测核查后,高台县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动员农户进行清运。

  高台县罗城镇在巩固好国家生态环境部第一轮卫星遥感监测核查问题整改成效的同时,全力做好第二轮卫星遥感监测核查问题的整改工作,目前,涉及的17个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记者:张掖台,曹阳,张爱晶,段海)

 

编辑:赵燕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