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综合

甘州区碱滩镇 未雨绸缪筑牢学生暑期 “安全网”

2017年07月03日 10:2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暑假即将开始,暑期安全也随之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暑期安全工作,甘州区碱滩镇多措并举,未雨绸缪,全面筑牢学生暑期“安全网”。

  一是加大安全检查力度。镇安监站、农林站、派出所、交管站、综治办、食药所等部门针对暑期安全生产特点,加强对辖区内烟花爆竹、沟渠河流、人工湖、水库、湿地、道路交通、食品药品、娱乐场所等方面的安全监管,随时进行安全检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二是要求各学校在放假之前对家长、学生集中开展一次暑假安全事故教育大会,特别要普及防溺水、防火、防电、防中暑、交通安全和食品安全等内容,进一步加大对学生的教育力度,引导他们树立洁身自好和紧急避险的意识,远离色情暴力等不良行为,防备雨天雷电伤害,远离沟塘池坝等一切可能产生伤害的空间,并以手机短信的方式给每位学生家长发送安全防范提示。三是各村(社区)要通过村社会议,加大学生暑期安全知识宣传,引导家长切实负起监护责任,多和孩子交流情感,指导孩子多参加安全而有意义的社会活动。(陈志福、绪丽霞)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