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乡镇

高台县宣化镇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纪念表彰大会

2017年07月03日 10:19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七一”建党节前夕,高台县宣化镇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纪念表彰大会,镇全体领导、机关党员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镇属各单位负责人及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共计120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全镇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28名优秀共产党员。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开启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

  近年来,全镇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不断强化抓党建的主业意识和政治责任,始终把党的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为推动全镇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平稳有序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在“四讲四有”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走在时代前列,在各个方面做表率,为宣化科学发展、奋力赶超做出积极贡献。各村、各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合力,确保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加快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而不懈努力。(雷正连)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