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综合

肃南法院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演讲比赛

2017年07月03日 10:06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6月30日下午,为庆祝建党96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肃南法院举办了以“坚持两学一做发扬团队精神”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共由9个审判执行团队的党员代表参赛,各位选手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紧扣演讲主题,从不同角度颂扬了新时期人民法官坚持“两学一做”、甘于奉献、凝心聚力的团队精神,表达了立足岗位、司法为民、清廉务实、争创一流的坚定信念,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评委们对每名参赛选手的演讲进行了现场打分,最后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进行了表彰奖励。(王洁琼)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