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杨维俊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省上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2017年06月30日 23:14   来源:张掖日报

  杨维俊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省上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姜玉勇 陈露) 6月30日,市委书记杨维俊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全省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讨论研究《关于进一步深化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的意见》;传达全省脱贫攻坚推进大会精神,听取全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定《张掖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突出问题整改方案》。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市委副书记梁蓉兰,市委常委韩正明、苟海龙、余锋、张勇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关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惠琴,副市长王海峰,市委、市政府秘书长,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祁连山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视察甘肃“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和中办、国办《通报》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系统谋划、整体推进,标本兼治、分步实施,区分行业、分类施策,严把标准、压茬推进”的工作原则,分清理项目、现场整治,分类施策、解决问题,修复保护、完善机制三个阶段,统筹推进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工作,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当前,要加快整改未完成整治任务的项目,全力做好矿山探采企业后续整改、水利水电项目整改和规范完善、旅游项目整改和运营监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清理整顿等工作,加快祁连山自然保护区农牧民搬迁工程实施进度,组织实施好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试点项目,积极配合做好祁连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工作,多渠道争取生态环境保护项目资金,同步抓好黑河湿地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整治保护修复工作,全面彻底整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加强督促检查,靠实工作责任,不断提升整改整治工作质量水平。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省脱贫攻坚推进大会精神,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一号工程”、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帮扶措施,积极对接国家政策,管好用好扶持资金,从严从实督查考核,突出抓好易地扶贫搬迁、脱贫产业培育、基础设施建设、农村危旧房改造、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帮扶干部到位等重点工作和薄弱环节,确保脱贫攻坚各项任务高效推进、如期完成。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宜。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