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综合

民乐县60岁以上老人、残疾人可免费乘坐公交了

2017年06月30日 09:0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连日来,到民乐县西运集团公交公司营业厅咨询办理“敬老助残卡”的群众络绎不绝。为落实老年人和残疾人乘坐城区公交车的优惠政策,自2017年6月26日起,民乐县需要乘坐城区公交车的残疾人和60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含60周岁),可办理城区公交免费乘车卡了。

  据民乐县西运集团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老年人、残疾人免费乘车卡自2017年6月26日开始办理,8月底正式启用,具有民乐县户籍的年满60周岁以上老人(含60周岁)和残疾人只需携带身份证、户口本、残疾证及照片等相关材料就可以到公交公司办卡窗口办理,等免费乘车卡正式启用后,就可凭卡免费乘坐城区公交线路的公交车。据民乐县运管所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实施的公交惠民政策,将直接惠及民乐县4万群众,县运管所将协同县交通运输局、财政局、民政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公交公司,认真做好免费乘车卡刷卡计费的监督、管理等工作,并严格落实燃油补贴、福利性乘车补贴等政策,确保公交惠民政策有效实施,使受惠人群充分享受到政府惠民政策带来的便利与实惠。(张鹏)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