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工交财税口宣讲报告会在市财政局举行

2017年06月29日 15:2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6月28日,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工交财税口宣讲报告会在市财政局九楼会议室举行。

  报告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明霞作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宣讲报告围绕深刻理解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题和指导思想,正确认识过去五年的成绩和存在的突出问题、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及张掖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指示精神和具体措施,对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了深入宣讲和解读。周明霞同志重点就张掖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指示精神和具体措施,结合工交财税口工作实际进行重点讲解,在着力推进扶贫开发方面列举了贵州省六盘水市的农村“三变”改革(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事列,在着力加强社会管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方面,引用1945年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艾伦·杜勒斯当着美国总统杜鲁门的面在国际关系委员会上发表的一篇演说进行讲解。辅导报告思想深刻,具有很好的启发和指引作用,引起了与会干部职工的共鸣。

  会议指出:一要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强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工作的重要任务,结合辅导报告,组织开展好本部门、本行业、本系统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力争把省党代会报告的精髓学深、学透,切实用会议精神引领方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二要在广泛学习宣传上下功夫。要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纳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内容,创新学习载体和方式,通过集中培训、专题党课、讲坛讲座、学习调研、研讨交流等方式,组织开展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辅导解读,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迅速入心入脑。要充分发挥各类媒体的作用,深入宣传各行业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三要在推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要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全市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照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进行深入思考,深化市情认识,查找工作差距,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以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更加深严细实的作风、更加自觉主动的担当,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市财政、工信、工商、质检、国地税、商务、招商、粮食、供销、交通、运管、交投等14个单位共180余人参加。(许勤徐明媚)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