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临泽  >  综合

临泽县被确定为“教育云规模化学科应用支持服务模式研究”项目首批试点地区

2017年06月29日 15:0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中央电化教育馆公布了“教育云规模化学科应用支持服务模式研究”项目第一批试点地区及实验校名单,全国共有49个试点地区、420所实验学校参与该项目试点工作。临泽县是甘肃省唯一一个试点地区,临泽一中、临泽二中、城关小学、平川镇中心小学等15所中小学被确定为实验校。

  据悉,“教育云规模化学科应用支持服务模式研究”项目由中央电化教育馆组织实施,旨在扩大教育云规模化学科应用范围,以应用为驱动,创新学科应用与教学融合的方式,探索智能学习工具软件和数字资源支持服务的有效模式,推动区域基础教育信息均衡发展。

  近年来,临泽县抢抓“国家数字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规模化应用”试点机遇,先后承担了国家科技支撑计划“教育云规模化应用示范”项目“优质教育资源整合”课题基础教育英语学习工具应用第一期和第二期试点工作,全面推广使用“敏特英语智能学习系统”,引导学生利用网络平台自主学习,组织参加“汇聚项目二期·词汇总动员”大赛,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有效服务了教师课堂教学和学生自主学习。(马银正苏兴洲)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