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乡镇

高台县宣化镇“四强化”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2017年06月29日 14:5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高台县宣化镇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强化责任落实各党支部把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任务,定期进行研究部署和分析评估,提出改进工作、深入推进的措施办法,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谋划、抓推动、抓落实,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

  强化分类指导各党支部充分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增强针对性、体现差异化,强化精准指导、推进问题解决,确保学习教育符合实际、有的放矢。

  强化典型引领把选树、宣传、学习先进典型作为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抓手,结合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大对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既有“学”的典型,又有“做”的楷模,引导广大党员见贤思齐,使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成为时代风尚。

  强化统筹兼顾抓学习教育不坐而论道、开清谈馆,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与履行岗位职责相得益彰,切实做到了“两手抓”“两促进”,真正把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争当科学发展排头兵的实际成果。(王维翠)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