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张掖市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进展顺利

2017年06月29日 14:4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按照《甘肃县域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实施方案》以县域为基本单元划定生态保护红线的要求,我市被甘肃省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领导小组列为全省先行开展划定工作的三市之一,且张掖市被列在全省生态保护红线划定的首位。目前,张掖市政府及六县区政府均成立了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协调全市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六县区政府分别与省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签订了划定工作相关技术服务合同,委托开展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

  经张掖市环保局与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就张掖市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进行对接,省环科院已按生态环境部《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技术指南》要求完成资料收集、初步评估,并与六县区政府对接后基本确定了划定范围,形成的《生态红线划分报告》(初稿)正在向各县区政府征求意见,生态红线划定工作顺利推进,在全省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张掖市环境保护局 车宗奇)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