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张掖市环保局“绣花式”扶贫推进贫困村环境综合整治见实效

2017年06月29日 14:4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经过市县两级积极争取,甘肃省环境保护厅下达张掖市甘州区、高台县、山丹县、民乐县和肃南县五县(区)的五个村精准扶贫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资金150万元。近日,张掖市环保护局已对五村制定的《精准扶贫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2017年度实施方案》进行了批复,项目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2015年以来,张掖市65个精准扶贫村中,已有11个村实施了精准扶贫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累计争取省级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扶贫资金330万元。市环保局按照精细精确精微的“绣花”式扶贫模式,找准贫困村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抓紧抓实推进贫困村环境整治项目,弥补贫困村生态环境保护基础设施不足的短板,着力解决贫困村生活垃圾无法收集转运、生活污水无法处理、畜禽粪便随意堆放、农村饮用水源地保护不规范等问题,以实际行动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张掖市环保局 车宗奇)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