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乡镇

山丹县老军乡多举措加强计生队伍建设

2017年06月29日 12:1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适应当前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的新形势、新常态,提升计生服务水平,山丹县老军乡坚持“三强化”打造计生专业队伍。

  强化教育培训。为全面提高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打造一支“懂服务、会服务、精服务”的计生队伍,该乡积极开展统计、宣教、奖励扶助、生殖健康等业务培训,并优化调整村计生工作人员队伍,将文化素质高,服务意识强的人员吸纳进人口计生队伍,有效推进人口计生队伍专业化建设。

  强化队伍管理。加强计生管理员、小组长管理,健全完善《村社计生干部考评奖惩制度》,同村社计生干部签订目标责任书,靠实工作责任,层层加压落实。同时,该乡还定期对村社计生干部进行督查考核,对落实工作不力,责任意识不强的计生干部及时进行调整,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强化服务意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组织计生干部学习党内法规和业务知识。积极开展先锋争创行动,设立党员先锋岗,由业务能力强的同志轮流坐班接待群众,着力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在该乡计生专干队伍中形成了“比学赶超,争做人民好公仆”的良好氛围。(马玉祥、朱芳源)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