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综合

山丹县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7年06月29日 12:17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6月29日,山丹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文明办、农委、质监局、教体局、卫计委、等20个部门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各成员单位监管人员、企业代表、社会人士、在校学生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各成员单位及食品企业在县龙首广场同步开展形式多样、贴近群众的宣传活动,共展出宣传展板30余块、悬挂横幅1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

  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主题为“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山丹县相关部门围绕自身职责,在各自宣传点开展假冒食品鉴别、法律法规宣讲、道德诚信教育、科学知识普及等食品安全主题宣传活动,相关部门同时还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超市、进餐馆”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动食品安全事业步入共治与共享互为支撑的发展轨道。 (食药监局邱丹丹)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