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综合

肃南县幼儿园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2017年06月29日 12:0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唱响时代主旋律,弘扬社会正能量。肃南县幼儿园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发挥自身优势,找准特色载体,组织开展了引导广大党员和教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主题的系列纪念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教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党支部和党员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在促进学前教育发展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唱响红色主旋律。自六月下旬开始,组织全体师生以独唱、合唱、对唱等形式唱响《闪闪的红星》《我爱北京天安门》《习主席寄语》《唱支山歌给党听》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歌,让飞扬的红歌吟唱难忘的岁月,让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教育师生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开展“童心展示核心价值观”活动。6月27日,借大班幼儿毕业典礼,组织开展了精彩纷呈的手语操、快板、配乐诗朗诵等演绎“社会主义核心值观”活动,向党的96岁华诞献上贺礼。

  开展学习讨论活动。组织党员集中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党章》《条例》等党内法律法规,引导党员铭记党的光荣历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

  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以“畅谈十八大、展望十九大”为主题,采取“集体面谈、点题发言、双向交谈”等方式,组织广大党员谈变化、谈信念、谈作风、谈问题、谈措施、谈工作、谈生活、谈困难、谈发展、谈前景,增进党组织和党员关系,增强党员“归属感”。

  发起一次亮身份树形象活动。以建党节为契机,要求全园党员亮明身份,做出表率,敢于叫响“我是党员,向我看齐”的口号,争当各项工作的排头兵。(肃南县幼儿园 王彩云)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