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综合

肃南县人社局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形式多样

2017年06月29日 12:0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加快落实对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肃南县人社局采取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开展学习,重点在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上下功夫,确保学好、学深、悟透,提升学、悟、践、行的信心和能力,营造了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加快赶的浓厚氛围。一是专题组织学。由支部书记带头,采取专题教育、微讲堂等形式将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做为重点内容,制订详细可行的专题学习计划和措施,指导和带领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抓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二是分散自觉学。在抓好集中学习的同时,全局干部职工通过书写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对“一个同步、四个更加”、“四个扎扎实实”、“四个转变”等内容多渠道、多措施学习领会,让党代会精神如同春风细雨般入耳入脑入心。三是创新载体学。通过举办演讲比赛,心得体会交流等多种生动的学习形式,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动力,主动作为,争先进位,同时通过QQ群、微信群转发学习内容,使干部职工随时都能查到理论点、掌握关键处,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供了便利。(王妍)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