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乡镇

肃南县明花乡:去向牌“晒”行踪 转作风出实招

2017年06月29日 12:0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日前,肃南县明花乡政府一楼大厅挂上了“工作人员去向牌”,及时显示干部“在岗、开会、下村、出差、请假”工作动态,为当地来办事的群众提供了方便。

  乡政府一楼大厅不仅有去向牌清晰标明工作人员的去向,还有政务公开栏标注每位干部的岗位职责和联系方式,以便群众在工作人员外出时也可以和负责人及时取得联系,协商具体办理时间,不至于屡次跑空路。去向牌的树立让群众充分感受到明花乡为打造服务型政府的诚心,消除了群众对机关干部“上班不在岗”的误解,更为前来办事的群众节省了时间和精力,有效防止了“跑断腿”现象。

  “去向牌的存在,对我们机关干部自身也是一种督促。”乡纪委书记表示,依托去向牌制度,将所有乡机关工作人员行踪置于群众的监督之下,加上乡纪委的定期督查、不定期抽查,有利于进一步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建设让群众满意的服务型政府。(肃南县明花乡 李妙琼)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