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乡镇

民乐县顺化乡“廉政书香”沁满“农家书屋”

2017年06月29日 11:4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顺化乡充分利用“农家书屋”这一惠民工程,将其与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结合,立足自身实际,在原有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对书屋及图书的投资和管理力度。

  近年来,该乡把农家书屋建设作为党风廉政建设重点项目来抓,通过完善制度、规范管理、拓展功能,切实提升农家书屋惠民廉政的作用和适用性、实效性。在我乡各村的“农家书屋”内,书柜里整整齐齐地码放着廉政文化、反腐倡廉、法律法规、党纪条规等书籍、期刊和音像制品,让群众也可以坐在窗明几净的“农家书屋”里看“廉”书读“廉”报,汲取廉政知识,现在“农家书屋”成了各村的“香饽饽”。乡村形成了一种读“廉”书的好风气,人心更上进、邻里关系也更和谐。

  “农家书屋”提升农民的文化素养,成为基层干部群众进行廉政教育和自我充电提升的大课堂,有力地促进了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形成了“邻里和谐、党员勤廉”的良好氛围。(林建军)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