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乡镇

民乐县顺化乡:坚决杜绝“升学宴”“谢师宴”歪风

2017年06月29日 11:4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日,随着高考、中考陆续结束,各类“升学宴”、“谢师宴”逐渐升温。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抵制“升学宴、谢师宴”等不正之风,民乐县顺化乡坚持抓早抓小、注重预防,严禁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及村干部违规操办“升学宴”和“谢师宴”。

  通过发廉政短信、提醒谈话、党纪党规学习、发宣传单、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等形式,深层次、多种形式开展抵制“升学宴”“谢师宴”宣传教育活动。同时,召开专题会议,转发了乐县纪委、县监察局《关于严禁共产党员国家公职人员及村干部为子女举办升学宴的通知》,重申纪律规矩,严禁全县共产党员、国家公职人员及村干部借子女升学之机,举办、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组织联系村干部对2017年有子女升学的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及村社干部进行摸底统计,并与考生家长签订了不举办“升学宴”承诺书。至目前,全乡共签订不举办“升学宴”承诺书30人。

  乡纪委将采取现场督查、明查暗访和信访举报等多种方式,强化常态化监督检查,形成高压态势,一旦发现党员干部、国家公务人员及村干部顶风违纪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绝不手软,绝不姑息,将对其当事人进行严肃查处。(林建军)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