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乡镇

民乐县南丰乡计生协会深入关怀温暖群众受称赞

2017年06月29日 11:4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近期,民乐县南丰乡计划生育协会进村入户,广泛开展生育关怀行动,积极宣传全面两孩政策和婚育新风知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普遍欢迎。

  该乡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遇到的疑难问题,为群众排忧解难,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如在宣传点张贴宣传画、标语、悬挂横幅、展示宣传牌,设立计生咨询,医疗人员为群众测体温、量血压、发放避孕药具,健康义诊100多人次,同时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150多人次,为育龄群众建立生殖健康档案,围绕避孕节育知情选择,孕期保健,妇科疾病诊治,对育龄妇女进行全程跟踪服务,倡导了全社会对计划生育工作的参与和支持。(李生雄)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