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省政府督查组来张掖督查科技创新落实推进情况

2017年06月29日 10:33   来源:张掖日报

  省政府《甘肃省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措施》等文件落实推进情况督查组来张掖

  张勇 袁斌才陪同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乔伟)6月28日至29日,由省科技厅副厅长、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朱晓力带队的督查组来到张掖市,就张掖市贯彻落实省政府《甘肃省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措施》和《甘肃省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实施方案》等情况进行督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勇,市政协副主席袁斌才陪同督查或出席汇报座谈会。

  两天来,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甘肃西运联程创客孵化园省级孵化器、甘肃奥林贝尔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高新技术企业及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甘肃省凯源生物技术开发中心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地,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我市贯彻落实省政府各相关政策等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座谈会上,朱晓力对我市贯彻落实省政府各项政策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张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科技特派员和知识产权工作,制定出台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政策措施推动省政府各项相关政策落实生根,全市科技创新、科技特派员和知识产权工作取得了实效。朱晓力要求,今后工作中,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协调配合,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履职服务能力,切实推进科技创新政策落到实处。

  袁斌才表示,全市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好在专业领域的引领带头作用,认真研究政策,充分征求意见,不断总结经验,推动我市相关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