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综合

肃南加大监管力度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

2017年06月29日 09:5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近期,肃南县纪委、县监察局下发《关于重申严禁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及村干部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纪律,切实做好表率,带头抵制不正之风,不利用子女升学之机大操大办借机敛财,不参加亲属以外的人员举办的升学宴请等。

  该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通过“肃南发布”微信公众平台推送“八个严禁”相关要求2501人次,县教体局向社会和广大家长签订《严禁大操大办“升学宴”“谢师宴”公开承诺书》,各学校召开教职工会议要求“不参加升学宴、谢师宴”,各级党组织对本单位毕业生家长进行面对面谈话提醒。

  此外,该县还通过公布举报电话、设立举报信箱、开展监督检查等方式,加大对违规操办的监督和查处力度。对顶风违纪的,严肃追责问责,公开曝光;对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履行不到位、监督不力,致使所属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多发的,严格实施“一案双查”制度,既追究当事人责任,又倒查追究相关领导责任。(安晓)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