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乡镇

高台黑泉镇四举措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

2017年06月29日 09:1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黑泉镇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动实招、下功夫,努力履行“保护、监督、教育、惩处”四项职责,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

  切实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确保政令畅通。坚持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纪委组织协调,群众积极参与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采取专项督导、述责述廉、责任报告、签字背书、约谈提醒等有效举措,推动责任压力向各村、镇属各单位传导,确保政令畅通,有效推进工作开展。

  强化教育宣传力度,提高领导干部勤政廉政意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永远在路上》等警示教育片,学习党规党纪相关条例,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让干部从中吸取深刻教训,自觉抵制腐朽思想的侵蚀,从思想上扼杀腐败之风,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

  加大查处力度,深入惩治腐败。镇纪委持续深入开展涉农、涉医、涉教等方面的专项整治,重点查处扶贫领域虚报冒领、截留私分、挥霍浪费等问题,重点查处基层党员干部在“三资”管理、惠农补贴、草原奖补等领域以权谋私、贪污挪用等严重问题。

  加强政务服务监督,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为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按照“三严三实”要求,从严整治“四风”问题,紧扣工作效能端正行风,加强对窗口单位服务人员的监督巡查,严肃追究不认真履责、缺位、不到位的行为,坚决查纠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不敢为等问题,维护村民切身利益。(吴兴荣 张晓红)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