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外媒看张掖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成为全省开通12315绿色通道的首家景区

2017年06月29日 08: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甘肃省工商局12315指挥中心在由公航旅集团投资建设的张掖七彩丹霞景区开通了全省首家景区12315“绿色通道”,加速了张掖七彩丹霞国家5A级旅游景区的创建,促进景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随着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5A创建工作步入关键时期,12315“绿色通道”的开通,使得消费者切实享受到快捷。高效的维权服务,大大降低消费者的维权成本,有效提升消费维权效能,营造放心的消费环境,提升景区服务品质,实现消费升级。同时,也促使企业更积极、主动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从而树立消费维权品牌,形成企业新的竞争力。

  据悉,12315“绿色通道”是我省工商质监部门以12315投诉举报平台为依托,引导、指导企业依靠自身力量建立机构、配备人员、完善制度,依法、就地、快速解决消费争议的机制,是一种把解决消费者投诉的行政行为同企业积极与消费者和解的自律行为相结合的新型消费纠纷调解模式。“绿色通道”开通后,可以使消费纠纷在第一时间就地解决,大大降低消费者维权成本,有效提升消费维权效能。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