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余锋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2017年06月29日 08:41   来源:张掖日报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侯东山)6月27日,在建党节来临之际,张掖市委常委、甘州区委书记余锋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并向全区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大满镇柏家沟村七社老党员刘国仁家中,余锋坐上炕头亲切地握住刘国仁的双手,关切地询问他的病情和家庭生活情况。今年69岁的刘国仁,1971年入党,4年前因患脑梗行动不便,两个女儿已出嫁,家中生活仅靠老伴侍弄7亩地维持。余锋详细询问其低保、医药费报销落实情况,并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心老党员生产生活,有困难及时帮助解决。余锋鼓励刘国仁调整心态、坚定信心,在各级党组织的关怀和帮助下,战胜困难,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1953年入党的大满镇新庙村二社老党员汤忠贤,今年虽然已经86岁了,但依旧精神矍铄,每天坚持读书看报,晨练时看到路上有垃圾都会及时捡拾清理。在老人家中,余锋说:“您用实际行动为党员作出了表率,是大家学习的榜样。”余锋要求随行的镇村干部要多关心老人的生活起居,帮助解决老人聋哑儿子的就业问题。

  余锋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到心中最高位置,对困难群众要格外关注、格外关爱、格外关心,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