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张掖市第四届人大代表第二期履职培训班开班

2017年06月28日 18:00   来源:张掖日报

  张掖市第四届人大代表第二期履职培训班开班

  明连成安国锋铁明锋出席开班仪式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菲)6月27日,张掖市第四届人大代表第二期履职培训班在滨河新区会务中心举行开班仪式。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明连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国锋、铁明锋,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脱兴福出席开班仪式。部分市四届人大代表、县区人大常委会新进领导及委办负责人、乡镇(街道)人大工作人员等共200人参加培训。

  铁明锋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我市、县区、乡镇人大换届后的第一年,开办培训班旨在通过全员培训,增强人大工作者行权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进一步提高我市人大工作水平。他指出,参训人员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珍惜学习机会,争取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在学习上要追求实效,要带着问题学习,将工作实际与学习内容相结合,多交流、多沟通、多探讨,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在纪律上要严格要求,要主动做好角色转换,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纪律规定,自觉服从管理,讲规矩、守纪律,展现人大代表、人大干部队伍积极上进、稳重踏实、谦虚好学、作风文明的良好形象。

  开班仪式结束后,明连成作了题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确立发展完善问题》的专题辅导。据悉,此次培训为期4天,将采取理论讲授与经验交流相结合的方式,邀请省人大常委会领导、省委党校教授、市委党校有关专家和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机构负责人讲授报告,组织参训人员系统学习宪法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理论、代表法、监督法及人大监督工作的相关知识,交流代表履职经验。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