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张掖经开区举行“两学一做”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

2017年06月28日 15:3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举行了“两学一做”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党工委所属6个党支部组队和选派选手参加。

  本次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各党小组、党支部初赛和选拔,最终7名选手进入演讲比赛决赛、4支代表队进入知识竞赛决赛,分别决出了前三名。这次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既是一次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的最宜机会,也是一次广大党员精神风貌的良好展示,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表现,为党的生日献上了一份厚礼。(特约摄影师成林)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