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张掖市政府与经纬航太科技公司签订投资合作意向书

2017年06月28日 15:03   来源:张掖日报

  张掖市政府与经纬航太科技公司签订投资合作意向书

  黄泽元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陈海)6月27日,张掖市政府与经纬航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合作意向书,临泽县政府与经纬航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投资合作协议,标志着我市通航产业发展迈出了实质性步伐。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出席签约仪式,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临泽县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黄泽元指出,近年来,我市抢抓国家支持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政策机遇,在全省率先建成首个标准化通用机场,并成功举办了首届丝绸之路(张掖)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已具备通航产业发展的基础条件。且西北地区地域优势明显,发展通航产业前景广阔,潜力无限。经纬航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拥有航天科技背景的专业无人机制造商,在资金、技术、管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公司无人机项目选择在临泽落地建设,也正是看中了我市在通航产业发展方面得天独厚的优势条件和良好的创业环境。我市要按照签订的意向书和投资合作协议,大力支持企业开展以研发、制造、装配、飞行培训等为内容的生产基地建设和无人机项目的推广应用,形成以张掖为中心,辐射带动周边城市,特别是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中亚国家推广应用无人机,开拓和培育通航应用市场,推进通航产业项目顺利实施。

  黄泽元表示,通航产业是国家支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对拉动经济增长、调整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发挥着积极作用。我市要深入对接国家支持通航产业发展相关政策,研究制定地方支持通航产业发展的措施办法,进一步创新载体,搭建平台,促进国家支持通航产业发展政策在我市落地见效。要加快通航产业园区规划编制和产业园区报批工作,抓紧配套产业园区基础设施,为企业入驻创造良好条件。要把通航产业作为我市招商引资工作的重点,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广泛进行宣传推介,力争引进骨干企业和相关链接企业,形成由企业主导的通航产业集群。要加强对接协调,加大支持力度,加快工作进度,探索多元模式合作、多方融资建设,推进我市通航产业发展。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