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综合

张掖市2017年健康巡讲走进高台

2017年06月28日 14:50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6月27日,张掖市2017年健康巡讲走进高台。该县县上四班子在家领导及其他县级领导,各镇、县属及省市驻高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干部职工,共计300余人聆听讲座。

  报告邀请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中西医结合科主任,医学院临床中医教研室主任,主任医生,省级名中医,市健康教育巡讲专家牛彦红就中医养生保健这一专题作辅导报告。牛彦红从中医药常识到根据个人体质养生,以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做了详实而生动的辅导。整个报告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贴近生活,既有思想的深度,又有知识的广度,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使参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本次讲座旨在让广大领导干部进一步了解中医药、认识中医药,不断学习和掌握健康知识,改变不良生活习惯,积极保健、及时治疗,切实提高个人健康素养,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态、充足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为加快推进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和健康高台建设,实现幸福美好家园梦创造良好的全民健康环境。(周淑云)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