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综合

山丹发行城乡居民社保卡完善社会保障体系

2017年06月28日 12:0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年来,山丹县把城乡居民社会保障卡制作工作作为惠及全民的信息工程常抓不懈,根据省、市人社部门安排部署,至目前,已完成10.4万人社保卡信息确认、修正入库工作并制作完成9.6万张,社会保障卡发放工作正如火如荼的展开。社保卡兼有社会保障和农商银行金融功能。“一卡多用”实现了信息记录、信息查询、业务办理等社会保障功能,同时实现了现金存取、转账汇款、刷卡消费等金融功能。推行社会保障卡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是完善和构建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支撑,也是政府为百姓提供便利服务的一件实事,通过近十万张社会保障卡的发放和使用,将极大的方便参保群众办理各项社保事务。(曹义山)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