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乡镇

肃南县马蹄藏族乡举办嘉吾拉日民俗文化艺术节

2017年06月28日 11:46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肃南县马蹄藏族乡嘉吾拉日民俗文化艺术节”在景色宜人的嘉卜斯村隆重开幕。藏乡人民欢聚一堂,一起品味藏乡醇厚的传统民俗,一起感受藏乡人民的的豪情壮志。

  随着舞蹈表演,艺术节拉开了帷幕,盛装在身的牧民们尽情展示着他们的风采,热闹与喜庆写在每个人的脸上。一曲曲原生态民歌,一支支精彩的舞蹈,给广大群众带来了艺术的享受和节日的欢乐。精彩的文艺节目吸引了当地农牧民群众和游客的观看,观众和着节拍挥动双臂,更多的人则情不自禁地唱起了一首首人们耳熟能详的民族经典歌曲,现场顿时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马蹄藏族乡嘉乌拉日民俗文化艺术节以祭祀嘉吾拉日鄂博活动为主。通过举办艺术节活动吸引宾朋前来藏乡观光旅游、休闲度假,亲身感受藏乡神奇的自然、人文景观及独特的地域文化、民族风土人情和优势资源。同时,也为藏族乡的广大农牧民献上了一道精美的文化大餐。(马蹄乡李潇)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