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乡镇

肃南县大河司法所四强化全面提升工作人员素质

2017年06月28日 11:46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进一步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司法行政工作新常态,全面推进司法行政工作上台阶,肃南县大河司法所“四强化”不断提高全所司法行政工作者的素质。

  强化理论学习。深厚的理论功底是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顺利开展的有力抓手,是法治建设的有力保障,大河司法所结合全乡每周一、五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根据全乡“两学一做”学习安排,组织全所司法行政工作者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市县重要会议文件精神,确保学习政治理论扎实到位。

  强化政策学习。政策是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因素,学习好、理解好、运用好司法行政工作各项政策是做好基层司法行政工作的基本前提,大河司法所全体司法行政工作者把深入学习政策和理解政策作为服务好农牧民的有效方法,结合实际对各级各类具体政策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学习,为顺利开展与农牧民紧密相关的法治宣传、人民调解等具体工作奠定了基础。

  强化法律学习。作为基层的司法行政工作者,良好的法律素养与丰富的法律知识是做好本职的基本要求,为了更好的服务群众,大河司法所围绕公共法律服务工作中遇到的与农牧民紧密相关的法律常识、常见的法律误区问题,通过个人自学法律法规、结合具体问题请教法律顾问、法官、观看法治讲座节目等方式,不断提升解答具体法律问题的能力。

  强化业务学习。优异的业绩离不开优秀的业务工作,优秀的业务工作离不开精湛的业务水平,为全面提高业务水平,大河司法所全体司法行政工作者通过个人学习政策规定、参加培训解决疑惑、主动请教县局业务股室等方式,不断从网络、实践、群众反馈、业务指导书籍中学习,通过业务学习来促进业务工作,为高效率完成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肃南县大河司法所 薛小勇)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