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乡镇

肃南县明花乡“四个统一”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靠实真落实

2017年06月28日 11:46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年来,肃南县明花乡坚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有效抓手和重要载体,围绕“四个统一”,扎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靠实真落实。

  坚持把基层党建与学习教育相统一。根据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结合各支部实际,制定全年计划,进行自查、自改,并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切实做到将学习教育活动学以致用,确保全年党建工作目标顺利完成,推动全乡党建工作上层次上水平。

  坚持把解决问题与学习教育相统一。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效,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对照“四风”方面、不作为、乱作为等方面问题,查漏补缺、对标“补课”,要求每名党员干部把自己摆进来,对照党章、合格党员标准,立学立查立改,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切实转变作风。

  坚持把工作创新与学习教育相统一。围绕2017年全乡重点工作,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工作措施,将量化考核工作目标任务分解到各站所(办)、具体到个人,做到学习教育和重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打造学习型、效能型、服务型、和谐型和廉洁型机关,实现作风和效能同步提升、同频共振。

  坚持把脱贫攻坚与学习教育相统一。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学习教育的实践课堂,在学中做,在干中学。顺应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最大心愿,通过实行“党委委员+”模式,力所能及地帮助农牧民解决生产生活实际困难,并根据帮扶户实际情况,实事求是地谋划富民产业,加快贫困户脱贫致富步伐,努力提高贫困户收入水平,实现学习教育与脱贫攻坚深度融合。(明花乡 刘克朝)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