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张掖市政府与河西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启明工程“启动

2017年06月27日 16:32   来源:张掖日报

  张掖市政府与河西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启明工程启动暨知识产权服务平台开通”仪式举办

  黎志强安国锋等出席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钱斌)6月27日上午,张掖市政府与河西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启明工程启动暨知识产权服务平台开通”仪式在河西学院图书馆内举办,河西学院党委书记黎志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国锋出席并为“启明工程服务中心”揭牌,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副主任田玉兰现场开通“张掖市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河西学院纪委书记徐德祯,副校长孙福宝一同出席活动。

  安国锋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张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坚持把创新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驱动力,全力推动科技与经济融合,以科技创新引领和带动全社会创新创业。“启明工程”的启动将进一步加强院地、院企人才、技术等领域合作,推进全社会创新创业进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快车道。同时,全市知识产权服务平台的开通,为创新创业提供了信息、技术、人才服务,势必更好的为全市科技创新和全民创业提供更加完善、更加有效的支撑。

  据了解,由张掖市政府和河西学院共同打造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启明工程”和“张掖市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是院地合作的又一成果,也是我市“双创”示范的一项重要内容。“启明工程”以“一个中心”、“两大平台”、“三大基地”、“四个团队”为基本构架,在市政府与河西学院精心谋划和通力协作下,已成为了一个发挥优势、聚集资源、启迪智慧、施展才华的大舞台,为激发大学生创新热情,培养大学生创业素质,拓宽大学生成果转化渠道,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提供了新的有效路径和有力支撑。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