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综合

高台创新招商思路改进招商方式 落实到位资金24.13亿元

2017年06月27日 08:52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高台县立足资源和区位优势,不断创新招商思路,改进招商方式,狠抓招商引资责任落实,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如火如荼。

  该县把政策优势与区域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和比较优势结合起来,充分利用丰富的盐硝、土地、光热、风能、特色农产品、红色文化等资源,从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和延伸产业链入手,加大项目储备力度。不断探索改进招商方式,把“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引进战略投资者与引进中小投资者相结合、引进传统产业与引进高新技术产业相结合,紧抓省市组织的招商引资引创活动机遇,积极采取组团招商、节会招商、以商招商等多种形式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并采取县上领导亲自挂帅、部门单位主动出击的方式,积极到省内外重点投资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和项目对接,寻求项目合作。同时,该县继续采取县级领导包挂、落地办具体协调、部门跟踪落实等强有力的措施,全力做好招商项目的签约、开工建设及跟踪服务,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用地、审批、资金、人才等方面难题,切实让投资客商感受到优良的招商环境、浓厚的招商氛围及优质的服务。今年,该县招商引资计划落实到位资金102.4亿元,落实招商项目89项,至目前已开工建设项目59项,落实到位资金24.13亿元。 (郭晓芸、权晶)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