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兰州铁路局武威工务段张掖桥路车间举办业务技术竞赛活动

2017年06月26日 15:26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为切实锻炼张掖桥路职工的业务技能,提升工作热情,保障设备安全运营,6月23日,张掖桥路车间举办了第二季度职工业务技术竞赛活动。

  竞赛内容分理论考试和实作演练两部分。总成绩实行百分制,理论占30%,实作占70%。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和实作点评,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一把尺子量到底,严格打分,悉心点评,最终张掖桥路维修工区王福军同志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娴熟的实作演练摘得本次竞赛的桂冠,金昌桥路维修工区的吕康同志荣获第二名,金昌检查工区的尚文波同志获得第三名;张掖桥路维修工区积极发扬团队协作精神,群策群力、共同发力,以出彩的总成绩夺得本次竞赛的团体一等奖。

  竞赛不仅展示了班组职工的业务技能水平,而且激发了大家钻研业务的积极性,增强了安全意识,提升了技术水平,为做好车间桥涵维修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评委们认为本次比赛实作质量较往年有大幅度的提升,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的。(赵豫东)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