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综合

民乐:形式多样庆祝“七一”建党节 提高凝聚力

2017年06月26日 15:18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连日来,民乐县各级各部门通过开展座谈会、走访慰问、基层党建观摩、知识竞赛、主题周末文化广场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纪念建党96周年,不断提高全县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齐心协力,以改革创新精神进一步推动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该县党政主要领导深入基层,看望慰问优秀党员、困难党员、老党员、离职村党支部书记,送上党的温暖和关怀。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座谈会和表彰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并对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以《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重点,举办党章党规知识竞赛,通过竞赛增强了广大党员遵守党章和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组织乡镇党委书记、党建办主任、部分村党支部书记,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观摩活动,展示基层党建工作成果,通过相互交流学习,开阔思路,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举办主题征文、书画摄影展、周末广场文化活动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艺术活动,营造了更加浓郁的喜庆氛围,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时代新风,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张鹏、杨松林)

编辑:杨红丽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