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

张掖市文广新局组织举办中央广播电视节目无线覆盖工程发射技术骨干培训班

2017年06月26日 15:1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讯 为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进一步提升全市广播电视技术骨干能力素质,近期,市文广新局与高斯贝尔数码科技公司联合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斯贝尔研发中心举办了全市中央广播电视节目无线覆盖工程发射技术骨干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各县区文广新局分管负责人、市县区广播电视台技术骨干共14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高斯贝尔数码科技公司资深工程师和实践经验丰富的技术骨干进行专题讲授。培训紧扣节传、发射机原理、天馈系统和主备切换理论、监测和监控、应急广播、NGB-W(700m)暨实际操作能力,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培训成效显著,反响较好。

  此次培训为全市广播电视技术管理人员和技术工作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不仅提高了基层工作者的技术维护能力,也将带动基层的技术培训工作。(张掖市文广新局)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