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乡镇

山丹县李桥乡:采取有效措施提升便民服务大厅服务水平

2017年06月26日 15:1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提高工作效率,规范工作行为,山丹县李桥乡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暨整顿工作作风,贴心服务群众,从办公环境、服务态度、方式方法、业务能力等方面入手,狠抓便民服务大厅服务质量,以热情耐心周到的服务,让群众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想要办的事项办好。

  搭建服务平台。由乡党委牵头,整合机关服务职能,完善功能齐全的综合性便民服务大厅,大厅全体成员公开姓名、联系方式、岗位职责及服务承诺,为群众提供“一站式”亲民便民利民服务。

  精简办事流程。制作工作手册,制定了便民服务流程,建立了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等制度,完善了便民服务考核评价方法,畅通监督举报渠道。

  突出服务意识。要求窗口工作人员,必须强化为群众服务的意识,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尽心、尽职、尽责做好窗口服务工作,认真、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办事的群众,确保群众的事“有人办,办得好”。

  强化硬件保障,便民服务大厅各窗口电脑、电话、打印机等硬件设施皆配备齐全,确保了窗口工作的有序进行。(高奎 融建珍)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