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乡镇

山丹县东乐镇积极探索医养融合建设新模式

2017年06月26日 15:1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6月22日,山丹县东乐镇计生站全体工作人员到张掖市甘州区党寨镇陈寨村医养融合试点参观学习,积极探索医养融合建设新模式。为建设好该镇医养融合试点做好参考。

  陈寨村医养融合试点优美的环境、完备的设施、温馨的装饰以及辖区村民快乐的笑容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健康养老、医养结合工作在“十三五”期间是新的经济增长点,是惠及民生的长久之计。医养融合发展,能够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层次、多样化健康与养老服务需求,减轻家庭成员长期照料老人的精神和经济负担,也可有效缓解大医院床位紧张的压力,解决“看病难、住院难”问题。

  通过观摩学习,东乐镇深刻认识到医养融合的重要性,积极主动借鉴优秀试点的建设经验,把打造好我镇医养融合试点作为今年工作的重点。推动全镇医养融合体系不断完善、规模持续扩大、资源加速整合,让全镇百姓普惠受益。(王亚丽)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