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乡镇

山丹县清泉镇前窑社区举办 “楼院文化”趣味运动会

2017年06月26日 15:1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加油、加油……”一阵阵欢笑声、加油声从新城区文化广场传出。这是清泉镇前窑组织居民开展的以“和谐邻里情、健康你我他”为主题的楼院文化趣味运动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此次运动会共有300多名居民参加。比赛分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共设跳绳、左右手拍球、踢毽子、运乒乓球、两人三足、转呼啦圈、象棋等十二个新颖有趣的比赛项目。整个比赛既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场上居民运动员身影矫健,场下观众呐喊助威,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

  此次趣味运动会,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既满足了居民自娱自乐、相识相知的需求,也为居民搭建了一个倡导文明礼仪、文明出行、和谐相处的平台。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举办此次趣味运动会旨在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增进邻里感情。不但为居民群众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也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互相沟通,向文明市民转变的平台,充分活跃了社区的文化生活,今后社区会一如既往地坚持开展此类活动。(马劲松 邢倩)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