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山丹  >  乡镇

山丹县陈户镇开展“六个一”系列活动给党过生日

2017年06月26日 15:11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在“七·一”来临之际,山丹县陈户镇党委决定开展庆祝“六个一”系列活动给党过生日。

  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开展一次党员奉献日活动。各支部自行设立“党员奉献日”,结合实际,自选事项,自定主题,集中组织党员上街头、入农户,开展义务劳动及送政策、送服务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服务。

  开展一次集中走访、慰问活动。“七·一”前,镇党委组织走访慰问一批困难党员。镇党委分设四个组深入到各村年老体弱党员、困难党员以及流动党员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送去党的关怀和祝福。

  开展一次联村领导、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各联村领导、支部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就如何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严格党内组织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有效将党建工作渗透、融合、延伸、拓展到各个工作层面,进行一次党课教育。

  开展一次瞻仰红色圣迹、缅怀革命先烈活动。“七·一”期间,各支部结合自身实际,自行组织党员干部到县内外通过参加瞻仰革命旧址,听革命故事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熟悉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坚定“永远热爱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开展一次合格党员具体标准大讨论活动。各党支部聚焦党章党规要求和“四讲四有”标准、“四个合格”目标,紧紧围绕理想信念、纪律规矩、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工作作风、担当作为、服务群众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的思想交流,党支部要认真梳理讨论情况,研究讨论成果,提出合格党员的具体标准,以条款方式罗列出来,向全体党员公布。(刘俊仁)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