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综合

民乐县加强文化市场监管

2017年06月26日 12:1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民乐县强化措施,创新机制,加强文化市场监管力度,确保了全县文化市场健康发展。

  开展以“优化经营环境、规范经营行为、提倡文明诚信、提供优质服务”为主题的文化娱乐场所和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环境整治暨星级文明KTV、星级文明网吧评定工作,从根本上解决了全县文化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环境脏乱差问题,消除了安全隐患。加强对演出单位资格、演出节目的审查力度,对前来演出的演出机构,严格审查,一律实行备案制度。重拳出击,开展重大节日、重大活动、重要会议期间文化市场专项整治,对整治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采取零容忍的态度,从重从严进行处理,对屡犯不改,态度不端正的场所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从重从严从速处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韩秀梅)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