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民乐  >  综合

民乐县审计局提高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科学化水平

2017年06月26日 12:1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今年以来,民乐县审计局采取多项措施,进一步创新理念思路,强化工作措施,不断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审计重点,提高审计质量,充分发挥经济责任审计在国家治理中的监督职能、建设性作用和“免疫系统”功能。

  深化认识,服从和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上来,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贯彻经济责任审计的相关规定和办法,为实现县委、县政府既定的发展目标提供有力保障;多措并举,深入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在具体工作中综合施策、多管齐下,改进审计思路和方法,突出审计监督重点,促进审计成果转化和利用,始终把工作重心和审计资源配置集中到对重点部门和单位、关键岗位领导干部任期内至少审计1次的规定要求上来,强化对中央、省、市县重大经济政策部署贯彻落实和重点资金、重点项目、重点部门的审计,稳步推进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全覆盖;勇于创新,提高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着力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清正廉洁的审计队伍,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健全完善审计结果公开机制和经济责任审计评价体系,加大经济责任审计评价办法的执行力度,促进领导干部正确履职和部门工作有效开展;加强领导,形成合力保障经济责任审计顺利开展。高度重视,强化协作配合,抓好整改落实,做到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经费上保障,各司其职,密切配合,确保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真正取得实效。(杨祥)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