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乡镇

肃南县马蹄藏族乡开展突发性地质灾害应急演练

2017年06月26日 11:5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6月23日,肃南县马蹄乡举行突发性地质灾害应急演练活动。该乡机关领导干部、国土资源所、水管所、卫生院、派出所等部门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商铺、马队人员参加了此次突发性地质灾害应急演练。

  演练模拟马蹄寺旅游景区停车场连续遭受强降雨诱发山体崩塌和山体滑坡,威胁5户商铺的情景,各参演单位迅速集结,按照指挥部应急预案各组分工开展地质灾害防灾避灾和抢险救灾应急工作。演练程序严格按照《肃南县马蹄藏族乡突发性地质灾害应急预案》进行,内容包括报告险情、人员集结、人员转移、警报解除等内容。整个演练过程组织有序,各部门通力合作,参演群众大力配合,做到了安全、有序、及时、正确,达到了预期目的。

  通过演练,进一步增强了该乡山体崩塌和山体滑坡多发地带群众防汛救灾意识、提高了群众洪灾发生后的自救能力和逃生能力,提升了应急救援队伍的密切配合程度和应急救援能力,演练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马蹄乡 杨博 石晓龙)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