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肃南  >  乡镇

肃南县明花乡“微课堂”助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

2017年06月26日 11:55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学”、“做”并重,确保真学、真懂,肃南县明花乡充分利用“七彩明花”微信公众平台,创新方式方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指尖在手机屏上的轻轻滑动,实现了党组织和党员之间微距离接触,形成了浓厚的“微学习”氛围。

  该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微课堂以简明背景和生动图文为基调,及时推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知识、党建动态等学习内容,在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的同时,也实现了阅读方式的趣味化、便捷化,为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注入鲜活动力。

  下一步,该乡还将紧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更新充实微信公众号内容,让学习教育深入党员日常生活,将其打造成一个便捷高效的党员教育学习“掌上课堂”、党员互动交流的“微家园”、全面展示明花党建成果的移动平台。(明花乡 许鹏)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