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高台  >  综合

高台:坚持强化学习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

2017年06月26日 10:44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高台县坚持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不断拓展学习内容,把学习和理解把握上级党委、纪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做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为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为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奠定了良好思想基础。

  在行动上求“快”。十八届六中全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相继召开以后,第一时间做出安排部署,提出“纪检监察干部要率先学习、率先宣传、率先贯彻”的要求,由分管领导负责,制定学习计划,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开展学习研讨。

  在学习上求“深”。把学习贯彻上级纪委全会精神和县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列入委局机关的重点工作,通过中心组学习、全体干部会议集体学、个人自学、撰写理论文章等方式,加强学习研讨;同时,利用“高台纪检人”微信群、QQ交流群等交流平台,发送相关资讯进行延伸学习、深化效果。

  在贯彻上求“实”。对照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提出的工作目标,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全县实际,提出了2017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目标任务,从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巩固深化“四风”整治成果、提升惩治腐败治本功效、重拳整治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六个方面,明确了贯彻落实的具体工作目标和措施。(张永堂)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