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  县区  >  甘州  >  乡镇

甘州区长安镇“四个到位”做好全民参保登记入户调查

2017年06月26日 10:2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全民参保登记工作的部署安排,确保全民参保登记计划按时完成,甘州区长安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坚持“四个到位”扎实开展全民参保登记入户调查工作。

  安排到位。召开镇村干部专题会议,传达上级关于开展全民参保登记入户调查工作的重要性和主要任务,使其充分掌握全民参保登记工作的范围、内容、方式,并按照时间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调查任务。

  分工到位。入户调查工作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开展,将全镇5124人按照户籍所在地分配至各村。主要负责本村入户调查工作的组织实施,制定工作方案,做好宣传培训、入户调查、数据汇总等工作,协调解决入户调查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及时对调查数据进行汇总上传。各村调查员负责具体入户调查工作。

  宣传到位。入户调查前进行全民参保登记普及性集中宣传,通过微信、QQ、短信平台、宣传栏等渠道宣传全民参保政策,在各村社主干道及人员密集的场所悬挂横幅标语、张贴宣传画,为村民发放宣传单,增强群众对社保政策的知晓度和认可度。

  培训到位。对各村入户调查员进行业务培训,下发《全民参保登记入户调查工作指南》,全面详尽讲解《甘肃省全民参保登记表》,使其充分掌握入户调查的相应内容和操作技巧,确保登记调查和信息采集工作质量,做到不漏户、不漏人、不漏项。(长安镇 史玉慧)

编辑:张玉茹
更多>> 甘肃新闻
更多>> 视频新闻
关于中国张掖网关于张掖大众文化网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联系方式网站诚聘版权声明不良信息举报中不良视听节目举报广告服务友情链接
主管: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 主办:中共张掖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 张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张掖市互联网新闻信息管理办公室
中国张掖网 版权所有 陇ICP证12000572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甘新办 许可证编号:6201026)